爬墙高手

爬墙高手

【霍好】天津大逃杀



    霍家在天津的宅子很阔气,黎簇和苏万在外头绕了一圈足足走了两个小时,他们身边也缀上了几条尾巴。

     “霍道夫这孙子的狗鼻子真灵。” 黎簇给苏万打个呼哨,两个人突然冲着一个斜插的胡同就跑,后面的伙计跟的飞快,如果从俯视视角看,一前一后两条影子,霍家的伙计如同狗撵耗子一般。

    霍道夫此时正拿着荷兰过来的望远镜,现在霍家阁楼最高处,看着黎簇苏万慢慢的跑进他设的埋伏,这块儿地他盘的死死的,任凭大罗神仙来救也不可能绕出去。

    “爷,不出您所料,咱们放出消息,鱼儿就咬钩儿了。” 霍道夫看的入神,身边走过来一位身穿深色长袍的长者,给他端过来一碗热茶。霍道夫站了半响身上正凉津津的,这时候一口热茶下去,反而舒坦了。

    “杨好还是不肯说话?” 霍道夫问

    “爷咱们家的手段您清楚,按着您的要求这血气方刚的男孩子用的都是软法子,绕指柔的姑娘去了4个,都叫他踹出来了。” 霍道夫喝完茶,把杯子递到老者手里。似乎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事

     “这杨好原来就是个地痞流氓小混混,只不过跟着苏万黎簇瞎混,看来咱们得消息也不完全准确。” 霍道夫看了看黎簇和苏万此时已经被霍家伙计围住了,估摸着一会儿就见着人了,他决定去会会杨好。

     杨好此时静静的坐在霍家的一处暗宅里,说是暗宅的原因,不过是因为这屋子出来进去都有关窍,屋子里外头有一层遮挡,如果不是知道这个设计的人,一般也进不来。他心里想着霍道夫这几天的动作,好吃好喝还送美女,估摸着他是想邀买人心。所以杨好饭照常吃,觉照常睡,只不过不肯开口说话罢了。

     霍道夫一进来就发现杨好正在打坐,大概是学了点呼吸吐纳的法子,他整个人看上去平静而秀美,杨好本身的皮肤是非常白皙干净的,年龄又轻,可以说一句明眸皓齿不为过。

     霍道夫走到杨好跟前,骨节分明的大手摸了摸他的脸,杨好一把抓住霍道夫的手,整个人却被霍道夫拉起来转了一个圈,压在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“小混混,你跟我玩什么徐庶进曹营,一言不发?”霍道夫说完,竟然扒了杨好的裤子。在他白皙的屁股蛋上了揉了一把。

     “霍爷真是通透人,想的这样快,您想做尽管做下去,我这个小混混不亏。” 杨好没想到霍道夫会亲自把酒色财气这几个字贯彻到底,但是他的内心对此却异样的平静,生在乱世,这样的事他见的多了,如今这一遭,他反而不觉得有什么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8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