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高手

爬墙高手

【霍好】千里大逃杀-天津



     黎簇和苏万在酒店里等杨好买早点回来。时间已经比往常慢了10分钟,黎簇和苏万都意识到了事情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“张家的人跟过来了?” 苏万问黎簇

    “如果是张家人,那八成咱们现在已经被带走了。外头那位扣着好哥,等咱们上门再关门打狗。” 黎簇没想到他们到了天津,藏的这么严实还是被找到了。

     “既然这样,咱们去会会他们?现在他们没有来硬的,说明还有得谈。” 苏万向黎簇建议。

      “不行,咱们要是出去了就是瓮中捉鳖。太被动了。只能先委屈一下好哥了。” 黎簇不知道他们要面对什么人,当即决定收拾全部细软和苏万分着离开酒店,从后门乔装打扮绕出去,找一个附近的制高点先观察一下情况。

      杨好这边一言不发吃着早点。他心里盼着黎簇和苏万意识到不对劲,赶紧跑路,否则他们就没有胜算了。退一万步说,霍道夫人狠手黑人手还多,如果他们仨都落在他手里,等他撬出来消息,只有死路一条。

      霍道夫看着面不改色吃早点的杨好,突然意识到鱼儿不咬钩儿了。他摆了摆手,身边的伙计立马进酒店追查黎簇和苏万的下落。

      “看来你这兄弟们没什么义气啊,扔你一个人在我手里。” 霍道夫从西装的上兜儿里拿出手绢,擦了擦他的眼镜儿戴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霍先生,我们仨呢只能算外围人员。吴邪的计划我们确实一概不知,他去哪了我们都不清楚。他把我们仨扔下了,因为知道在四九城得罪了您,肯定也混不下去了,所以想着来天津卫隐姓埋名过几天安生日子。” 杨好此时知道黎簇和苏万已经跑了,自己成了阶下囚,他的话里三分真七分假。知道可能糊弄不了眼前的人,但是他的态度还是要有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这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,啊?” 霍道夫看着酒店门口出来的伙计,知道这鱼儿跑了两条。不过他耐心一向很好,当即押着杨好回了他霍家在天津的堂口这地方有进无出,他可以慢慢等黎簇和杨好想明白。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