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高手

爬墙高手

千里大逃杀-天津


      黎簇三个人到了天津卫以后隐姓埋名的住了下来,没着急往上海的方向走。一方面忌惮着张家硬点子太多,这次摆吴邪和霍道夫一道,他们已经收不了手了。


     “好哥,鸭梨,咱们带出来的金条一共12根儿,肯定够咱们在上海安定下来了。不过你们真下定决心不趟这活儿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咱们跟着吴邪出生入死这么多年,也算捞够本儿了。及时收手,保住脑袋要紧。” 黎簇陈声道。

      “要我说咱们实在不行就下南洋。总不能张家还能摸过去。” 杨好扯过话头,现在国内局势不明朗,他们三个虽然身手不错,但是终究双拳难敌四手。杨好说完,起身从住的店里出去,准备到对过给他们仨买一口早点。刚拎着煎饼果子转身,却碰上了怎么也想不到的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霍道夫站在他们对面楼的阴影里,淡淡的冲他笑了笑。杨好对这个人印象非常深刻,他想不到短短两周时间这个人怎么从监狱里出来,又从偌大的天津找到他们落脚的地方,甚至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自己面前。杨好知道不能寄希望于这个人没看到自己,他的本能想让他转身就跑,可是枪已经顶在后腰上了。杨好感受着对方举枪的利落和不慌张,明白自己没什么胜算了。

    路人似乎都没有注意到这一幕,霍道夫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和皮鞋走了过来,拍了拍杨好的脸:“小兔崽子,胆子不小,敢阴我。” 他笑了笑,似乎觉得心情不错,他甚至有心情在早点摊上坐下来吃碗馄饨,杨好被按住做他旁边,听候发落。

     “吴邪他们这趟走了很远,他们到哪去?接下来有什么计划。” 霍道夫问

      杨好没想到这个人一上来就问吴邪,他没有开口说话。

      “既然不想聊没关系,等你的俩兄弟等的不耐烦了出来找你,咱们新账旧账一块儿算。” 霍道夫不急不慢喝了口混沌汤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